close

話說yuki減肥辛酸血淚史的開端,是源自於老媽已經看不下去了,
深怕我這個女兒嫁不出去,要讓她養一輩子,哈哈哈
所以就從去年八月開始減肥,因為是夏天,天氣一熱人自然就沒啥
食慾,所以速度很快,but冬天來了,天氣冷就會讓人好想吃呀~
所以我為了好身材,拼了~ 家人吃好料時,我只能躲去一旁乖乖
吃我的專門餐~ 想起來我覺的我怎麼那麼利害~ 可以抗拒美食
、零食、飲料的誘惑~
還有,為了拿減肥比賽獎金,我每天也去運動說,果然獎金的魅
力很大喔~

各位網友,怕傷到各位的眼睛,減肥前"歐巴桑"的照片可以不用
看啦~~


以上這些照片,是還沒減前,體重61KG、體脂36%的恐怖照,我是爭扎很久才放上來的,
各位看官您也看的出來,我照的很心不甘情不願的
套句我減重教練說的是"不像人"啦~

下面這張就美多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