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早就與大熊約好5/16要下台南幫我與客戶溝通,而且又可以與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,所以
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台南工作兼遊玩之旅~

早上4:50起床,梳洗後喝了奶昔,就朝大熊家集合,也許是出發的早吧!一路上都很順暢沒有
塞車~好的開始
大約在九點出頭,到台南客戶的家,大熊在跟客戶談產品、事業,我在旁邊觀摩,我要把基本
功學的紮紮實實的~
11點多大熊和小朱還有別的地方要去,所以我們就分別照自己的行程,在月英家用過簡便的
午餐,就坐火車往台南市區出發~
在7-11等另外一位朋友來會合,等許久黃先生打來說他迷路了,幸好有一位好心的先生幫忙
報路,在這謝謝這位好心的先生~感恩

第一站殺去吃好吃的豆花

看弟弟吃那麼大口就知道很好吃厚~
第二站 安平老街
逛呀逛的,月英說她答應他家哥哥要買好吃的蜜餞回去,所以我們又去買了蜜餞,看照片人那麼多,這家的生意那麼好,一定很好吃,難怪
月英家的哥哥指名要吃


第三站 周氏蝦卷~
因為太好吃了,大家下手都很快,我來不及拍照啦

因為天氣太好,熱到大家都受不了,決定殺去錢櫃唱歌吹冷氣~


最後我搭上晚上7:48的自強號,返回我可愛的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