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23

85大樓的民宿果然讚呀

一夜好眠,我一早7:30就醒了, 起床就先泡了一杯500cc的瓜茶+一顆高纖錠,喚醒我

的腸胃開始工作了,就去盥洗一下,之後就開始享用我們的早餐,我們也是非常偷懶

我的是:300開水+奶昔+優蛋=營養滿分的早餐

朋友的是:一杯熱騰騰的咖啡+2包餅乾

然後就出發到西子灣

高雄天氣真的很好,溫暖的陽光跟北部陰冷的天氣相比實在差太多了,陽光灑在身

上好舒服

以下是西子灣的海景,很讚吧





然後是打狗領事館




領事館參觀完了,騎ㄅㄨㄅㄨ搭渡輪去,我還沒搭過可以坐在機車上坐渡輪耶

好新奇~好鄉巴老喔


中午就在旗津用餐,在海港用餐就是有這個好處,海鮮超新鮮的,我和朋友也吃不少

用完餐,就在附近的風車公園走走,消化一下,吃太撐了

接下來就是去鳳山市附近的古蹟巡禮一下囉~

我在3點左右的國光客運,返回我可愛的家

這兩天的行程真是充實,偶爾出來吃喝玩樂也是不錯的,放鬆心情
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喔!

希望大家有空多出門走走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