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/11
量身結果體重從50.6kg略為上升到51kg,體脂從27.6%略為上升28%,
原因是因為我生理期快來了,這是正常的,不過沒問題的
最後一周我拼了,運動時間增加到每天一小時,我一定可以拿到冠軍的
戰況分析
體重的部份,目前還是大熊領先,可是突然殺出一匹黑馬"楊大哥",他說
他去大陸出差一星期大吃大喝,一定會變胖的,讓我們放鬆防備之心,結
果量身結果出來,把我體重第二名的位子"幹"走了,讓我下滑到第三名,
沒關係,這周我會沖上第一名的,把楊大哥跟大熊"踢走"啦~
體脂目前還是我領先,不過還是不可老神在在,一定要奮戰到底,因為
比賽不到最後一刻,鹿死誰手都還不知道呢,所以還是要努力努力

tina、辣媽記得幫我加油喔!不然大餐會飛囉~~
呵呵~

YOUKI 加油!加油!加油!加油!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